华夏晚报  >   社会  >  正文

快乐购直播首秀完美收官,挪威躺再次破圈热卖!

评论

  11月9日12点,IMG Comfort挪威躺正式登陆芒果超媒快乐购。在直播间里,挪威躺将来自北欧的舒适体验,以一种直观的形式展示出来,受到消费者热捧,提前触发双十一的买买买模式。

图片1(1).jpg

  被抢购,3秒就卖出1张挪威躺

  在50分钟的直播中,快乐购的主持人与挪威躺品牌方一起,以直播互动、惊喜价格、赠送福利等形式,拉近挪威躺与消费者的距离,为产品赋予真实感,将“不止舒适”的理念深入人心。

图片2副本.jpg

图片3副本.jpg

  本次牵手快乐购,是挪威躺的商业化直播首秀,最终成绩非同凡响。直播期间,挪威躺累计成交1019张;平均3秒就有一笔订单,这组数字再次佐证了挪威躺的魅力。

 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提升,消费者购物的方式也不断改变,从过去的看图文,到看视频,再到直播体验已成为一种趋势。此次直播,也让更多消费者感知到挪威躺的舒适理念、舒适设计、舒适内核,增强了消费者对挪威躺的好感与信任,在这个双十一,也将舒适进行到底。

图片4副本.jpg

  直播破圈,营销创新不止步

  此次牵手头部直播节目,也是挪威躺玩转新媒体营销的又一次大胆尝试。

  作为一个新品牌,新品类,只有不断创新,才能让消费者知晓、认可、购买,所以挪威躺也不断尝试,不断创新。从跨界营销,明星体验式营销,场景营销,到社交新零售,再到直播破圈,每一种创新玩法的运用,挪威躺都炉火纯青。

图片6_副本.jpg

  在今年3月的深圳家居时尚设计周上,挪威躺还邀请10组跨界设计师,以“独处”为主题,在“1平米”小空间内,为当下年轻人设计一个可以独处的“阅读”空间,现场上演了一场都市生活场景秀,引发体验者对生活的思考,和对挪威躺生活方式的共鸣。

  此案例深受2021科睿国际创新节评审专家团队的青睐,被授予“营销创新金奖”“营销创新全场大奖”两项创新大奖。

  秉承初心,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

  谈起IMG Comfort的诞生地挪威,不同的人脑海中可能会浮现起海峡、森林、极光等美景。但对挪威人来说,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一把的IMG舒适椅,才是关于幸福的答案。

图片5.jpg

  进入中国3年来,挪威躺通过不断创新,已成为消费者心中“舒适椅”的代名词。秉承“不止舒适”的理念,挪威躺集颜值、功能与人性化设计于一身,并持续不断创新升级,让人在座卧之间,既感受到舒适放松,又能享受到精神上的愉悦。对于挪威躺而言,不仅仅是提供一把舒适且高品质的躺椅如此简单,更重要的是,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一种舒适、健康、美学的生活方式。

  未来,挪威躺将继续从产品、渠道以及营销模式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,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购物体验,为国人创造舒适美好的生活,让品牌不断焕发向上的活力。


责编:hxq 


注: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,希望建立合作关系。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。

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|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-2

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