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夏晚报  >   社会  >  正文

“心连心·齐助力”兴盛优选表彰大会圆满举办

评论

  日前,兴盛优选为表彰前往其他省区助力物流建设,做出突出贡献的伙伴,兴盛优选物流研究院在长沙中心园区举办以“心连心·齐助力”为主题的表彰大会。现场共有36名伙伴获得表彰!

  兴盛优选秉承“用户体验 舍命狂奔”的工作方针,坚持以可靠的商品质量、稳定的配送时间和无忧的售后体验来服务各地消费者。为强化各省区在物流领域的建设与布局,加快各区物流的迭代,不断提升用户体验,兴盛优选组织成熟物流力量前往各地支援。

图片1.jpg

  兴盛优选秉承“用户体验 舍命狂奔”的工作方针,坚持以可靠的商品质量、稳定的配送时间和无忧的售后体验来服务各地消费者。为强化各省区在物流领域的建设与布局,加快各区物流的迭代,不断提升用户体验,兴盛优选组织成熟物流力量前往各地助力。

图片2.jpg

  集结号吹响,物流研究院争分夺秒集结物流伙伴,仅用几小时就完成动员、集结、整装、出发等工作,将成熟的物流力量直接输送到各个省区。在助力期间,每一位伙伴积极投身其中,任劳任怨,为当地物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,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“相信&帮助”的文化和“让每一份商品及时、准确、保质到达客户手中”的物流文化。

  表彰大会上,物流研究院为36名前往外省一线的伙伴颁发表彰证书,同时为每一位获奖伙伴准备了一份奖金,感谢他们充分践行公司使命文化,为兴盛优选物流建设做出的贡献。

图片3.jpg

  获奖伙伴鲁雨说,能够助力其他省区的物流建设,感觉到非常自豪,而自身的努力得到公司的认可与表彰,更让他备受鼓舞。“从通知到我们到达目的地,只用了短短几个小时,虽然舟车劳顿,但伙伴们并未懈怠,放下行李立马投入工作。我协助当地物流园区退货仓改善仓库布局,优化管理制度,让伙伴更有效率的工作。通过这次助力行动,让我深刻感受到了‘相信&帮助’的力量。”

图片4.jpg

  获奖伙伴崔杰说,这次助力行动,让他感受到了兴盛优选物流的凝聚力和执行力。短短六个小时,兴盛优选迅速集结队伍到达目的地,伙伴们立即展开有序的分工合作。

  获奖伙伴胡亚琴说:“虽然我加入公司不久,当听到助力的消息时,我毫不犹豫的报了名,想尽快过去帮助他们。这次助力行动时间紧迫,伙伴们到达目的地后迅速投身工作。虽然身处异地,生活上出现诸多不便,经过一天的磨合、调整后,伙伴们逐渐适应、克服了困难,工作效率大幅提升。通过我们的努力,看着兄弟部门一步步成熟起来,我倍感自豪,也感受到公司的凝聚力和团结的力量!”

  兴盛优选物流研究院副院长表示,随着平台在物流建设与布局上的不断加码,今后物流研究院将不断培养、输出优秀的物流人才,为平台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,为消费者提供满意且放心的服务!


责编:hxq 


注: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,希望建立合作关系。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。

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|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-2

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