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夏晚报  >   社会  >  正文

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发布中介监管第七期通报:杭州我爱我家中介被表扬

评论

  为进一步坚持“房住不炒”定位,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,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,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门今年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,并定期通报检查结果。

  10月18日,杭州市住保房管局新一期的行业通报公布,5名从业人员被列入行业惩戒名单,6家中介机构被表扬,22家中介机构被风险提示,1家中介机构解除风险提示。

  在本次通报中,邓某、翟某等5名房地产中介从业人员因在职期间违规泄露和使用公司商业信息,谋取不当利益,被列入“行业惩戒名单”,并纳入星级评定考核,记入信用档案,惩戒期内不得聘用。

  同时,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对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、浙江绿城房屋置换有限公司等6家中介机构及时向员工传达《关于规范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信息发布的通知》精神,切实加强对员工发布房地产信息的管理,按要求报备员工建立或参与的微博、微信、抖音、第三方平台等账号,第一时间清除、纠正员工发布的不当信息和言论等行为予以表扬。

  作为一家规模体量领军行业的直营经纪品牌,杭州我爱我家将紧紧围绕“让居住更美好”的发展愿景,坚守从业规范,以高质量服务赢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,打造消费者满意正循环。


责编:hxq 


注: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,希望建立合作关系。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。

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|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-2

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